周琴督导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2020-02-12 19:36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1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医疗卫生执法支队支队长周琴一行,来江油督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周琴一行先后深入江油市中医医院、传染病医院等地,对各单位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周琴现场询问和检查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疑似病例转运通道、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弃物转运流程等情况,针对存在个别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导中,周琴一行充分肯定了江油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要持续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屏障”,不仅要全力守护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还要守护好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