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进勇到市传染病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3:38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进勇到江油市传染病医院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派驻执勤一线民警。

宋进勇听取了市传染病医院收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情况汇报,对医院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医院院长王昌金代表院方对市公安局在安全防范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

宋进勇指出,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高峰期,执勤民警要坚决落实“医圈”安保维稳职责,加强与院方的沟通协作,认真做好医院外围及周边秩序维护工作。他要求,一要积极协助医院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加强红外线体温检测,严防输入性病例发生。二要全力做好应急应对准备,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做实做细警力调动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应急响应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三要要确保自身安全。派驻警力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要求,落实自我防护措施,以忠诚和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