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带绵阳市级中医专家团队到江油市传染病医院为“新冠”患者会诊

2020-02-04 09:45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下午,绵阳市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带绵阳市级中医救治专家组深入江油市传染病医院,对住在这里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开展中医会诊救治工作,江油市副市长谢林川,江油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裴刚,江油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宇出席会诊。

在江油市传染病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沈其霖一行听取了市传染病医院对每位患者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介绍。随后沈其霖主任医师与4位患者分别进行了视频连线沟通,仔细询问症状,查看舌质舌苔及面色。专家组开展了深入讨论,研究制定中医药诊疗方案,对医院在救治过程中如何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出建议。他指出,一定要尽早的进行中药干预用药,中医药要全程参与,尽早参与。

市传染病医院“新冠”医疗救治小组表示,将秉承中西医并重原则,中药先行,以发挥中医药在“新冠”中的最大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