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十九届第17次常务会议

2022-09-19 17:23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九届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以及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等。研究江油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时强调,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推动稳经济政策措施直达快享,切实保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大盘。要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地震、地灾等灾害预警预报能力建设,提升综合防范水平和全社会防范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和省领导来绵调研指示精神时强调,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敏感敏锐,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执行“入川即检”“入绵查验”,做好重点地区来返江人员排查管控和车站、医院、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物资保障等应急能力,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要坚决抓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打好秋汛强降雨防范应对主动仗,切实有效防范森林火灾,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危化品、城镇燃气等领域安全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对上协调争取,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在江油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强调,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立军书记在江油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相关贯彻意见,按照“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总体定位和目标,以争创全国百强县为统揽,坚定不移抓工业扬优势、专注融合抓文旅建枢纽、扩展视野抓开放拓空间、紧扣主线抓安全促稳定,在绵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江油“大县站位、大县担当、大县作为、大县实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