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九届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10-31 17:21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九届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上级有关重要会议、重要文件以及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江油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聚焦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创建目标,加快建设生猪种业、优质粮油、太白蔬菜等现代农业园区,稳妥推进“三项微改革”,坚决抓好粮食生产和耕地保护“国之大者”,以更大力度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全市“三农”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和相关会议精神。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治隐患,紧盯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等事故易发多发领域,精准研判秋冬季安全生产特点,采取多种手段织密安全防护网,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入绵查验”“入绵即报”,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对标省市要求加快补齐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能力短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水资源条例》《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