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5次常务会议

2019-05-24 10:40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5次常务会议,审定江油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2次全体会议审议事项,听取江油2019年度工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庞华均,副市长谢林川、杨敏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何思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山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相关项目部门和方案编制单位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要对有关工程整体规划进行科学研究,按计划实施,共同推进工作开展,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在听取了市工强办负责人关于2019年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了2019年工业项目开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讨论了相关工作举措和破解问题的有效办法后强调,今年要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围绕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继续集中精力抓好工业产业项目建设,把企业服务做真、做实、做细;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产业项目建设中去;要各司其职,齐抓共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服务在前,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统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任务,扎实推进,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准确的数据,力争实现更大的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