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4次常务会议

2019-05-21 16:14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同志在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建设西部现代化服务业强市的意见》,听取江油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典,副市长宋进勇、李海、谢林川、杨敏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市政协副主席毛彬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进行了再审视、再谋划、再部署,为江油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和推进全市文旅发展各项工作。要按照融合发展的思路,推动生态、文化、旅游有机统一;要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做响擦亮“李白故里、大美江油”文化旅游品牌,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牵引,扎实抓好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桃花山度假酒店项目等近期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一批精品景点、精品线路,推动江油全域旅游发展。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服务业,既是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税源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城市功能、提升江油形象的重要途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服务业工作新定位,科学确定服务业工作新目标,立足全局谋发展,突出重点求实效,努力推动江油市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在听取了青莲李白文化创意园区、江彰大道北段建设、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等重点项目情况汇报时指出,江油要实现跨越发展,重点在产业、关键在项目,要推进重点在建项目全面提速,根据春夏季节气候特点,科学优化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层层细化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加快投资进度和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