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全国第九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2021-06-21 10:38信息来源: 江油市民政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我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全国第九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值此全国第九个救助机构“开放日”的到来,为积极向全市广大市民朋友们宣传我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政策、法规,充分展示近几年来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全面收集广大市民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形成救助工作合力。6.19日上午10点,江油市救助管理站在中坝大剧院广场开展了以“大爱四川,情满救助”为主题的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广大市民发放图文并茂的“救助管理工作宣传”、“给广大市民的一封信”、“防诈骗小知识”等宣传手册,并结合现场工作人员对救助管理工作政策、法规展板,讲好救助寻亲成功案例展板的深入讲解等形式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此次宣传活动参与的市民朋友达20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

 

活动中,不时有市民驻足仔细观看宣传资料,耐心听取工作人员宣传讲解,同时对就救助管理站工作职责,工作对象,服务项目,救助程序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特殊情况等进行了询问交流。在交流中,很多市民朋友们对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救助寻亲成功案例展板上面动人的救助故事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李渊、副局长胡永建、救助管理站长史莉君参加了救助宣传。

(拟稿人:史莉君;核稿人:漆鲡;报送单位: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