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江油市调研社会化养老工作

2020-06-01 13:32信息来源: 江油市民政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江油市调研社会化养老工作

5月29日下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率调研组来江油市开展社会化养老情况专项调研。绵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朱章元、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副主任王宗荣、江油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江油市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农村公办养老机构大堰敬老院,民办养老机构幸福颐养院,医养结合机构市老年病医院,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基本情况、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老年人在院生活、民办机构运营管理、医养结合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养老服务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健全业态、创新工作、打造亮点;要加强政策引导,重视社会对养老的迫切需求,完善养老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要着力解决养老服务的突出问题,统筹资源,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工作质量,推进养老服务工作落实,促进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拟稿:王敏;核稿:向东;报送: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