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中学教师政审结果及拟聘公示

2020-01-20 11:09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9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中学教师政审结果及拟聘公示

 

按照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中学教师的公告》规定下列人员经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合格拟聘用为我市中学教师,现将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期从2020119日起至202021日止。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匿名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

派驻纪检监察组:0816-3230794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6-3220717

 

注:原系在职在编考生,请于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将原编制地人社局与本人解除聘用关系的备案文件或者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交江油市人社局事业股审查。逾期未交者,视为首次就业人员报考,执行12个月试用期。


附件:江油市2019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中学教师拟聘人员名单江油市2019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中学教师拟聘人员名单.xlsx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