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宋进勇组织召开智慧交通建设应用工作推进会

2020-10-23 11:05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宋进勇组织召开智慧交通建设应用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锦凯、副局长陆春及指挥中心、办公室、交警大队、网安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老领导薛峰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宗武汇报了到浙江考察智慧交通建设、勤务管理模式和交通安全宣传等有关工作情况,陆春同志作了补充汇报。

与会同志立足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宋进勇同志首先肯定了考察组一行的学习成效。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要把考察学习的先进理念迅速传达给大队全体民辅警,树立创新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二是完善工作方案。要按照“边建边用、边学边研”原则,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结合工作实际,分布推进办公用房装修、涉案财物二维码管理、宣传站点建设、运行机制改革、宣传教育引领、数据深度应用等各项改革工作。三是分类分步实施。要根据工作方案,分类分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改革蹄疾步稳。四是全面建设应用。要将智慧项目建设的成果全面应用到交通管理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确保建设、应用不脱节,切实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管理能力和水平。

(签发:胡锦凯 编辑:吴光强 拟稿: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