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薛长灏一行到厚坝镇调研川藏黑猪项目

2020-10-23 14:09信息来源: 江油市厚坝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长灏一行深入厚坝镇百胜村,现场调研铁骑力士川藏黑猪扩繁场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薛长灏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场区建设规划、工程进展、器械设备配置、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施工安全管控的同时紧盯项目进度,全力保障川藏黑猪厚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薛长灏指出,一是要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围绕“产业兴旺”目标,明晰产业发展体系,优化产业结构,做好生猪产业发展短期和长期规划,全力打造生猪种业高地,夯实川猪振兴基石;二是要抓实安全管控,高度重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及施工安全防范,认真落实项目施工安全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落实,切实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坚持防控常态化;三是要抓紧项目建设,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政策信息、项目资金、市场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做好与企业对接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扎实推进。

厚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静参加调研。

(拟稿:陶用兰  审稿:欧阳再华   报送:厚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