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宋进勇到永胜镇六峡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22 11:02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宋进勇到永胜镇六峡村(原新北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机关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永胜派出所及六峡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汇报。

在六峡村村委会,宋进勇详细听取了六峡村产业发展、硬件建设及软件资料等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一是硬件建设再夯实。要按照国家、省、市脱贫攻坚检查验收有关要求,持续夯实住房、道路、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搞好管理维护,确保硬件过硬。二是软件资料再完善。要认真对照上级检查标准要求,仔细梳理完善基础台账、帮扶手册、居民收入等系列软件资料,确保顺利通过检查。三是产业发展再加强。要坚持“公司+农户”模式,继续大力发展香菇、中药材、核桃等种殖和家禽养殖等,完善后扶持帮扶机制,坚决防止脱贫后再返贫。

(签发:胡锦凯 编辑:吴光强 拟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