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柳江为全市2020年干部进修班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2020-07-27 13:55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来到市委党校为全市2020年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作经济工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柳江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多年从事经济领导工作的实践经验,从“全面客观看待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精准把握江油经济发展现状、全力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三个方面给全体学员做了一堂生动的经济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中,柳江还从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出发,特别是针对当前疫情对世界经济、中国经济的影响作出科学研判,并紧密结合江油发展实际,科学总结了近年来江油经济发展成就,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现状,客观分析了江油发展优势和机遇,对江油未来经济发展作了科学谋划,为全体干部加快打好经济翻身战树立了坚定信心。 

柳江说,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年轻有为、有朝气、风华正茂、年富力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要求他们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勇担江油改革发展的重要使命,为江油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