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柳江主持召开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乐园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2020-07-27 14:02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乐园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副市长谢林川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防疫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入园前所有人员的身份实名认证、健康码、体温测试等相关工作。同时,园区内外要设置防疫温馨提示告知牌,保持密闭空间的良好通风,每一个游乐项目入口处都要安排专人负责提醒游客主动戴口罩、讲究个人卫生、有序排队、文明游园。       

会议强调,市级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方特抓好安全生产和运营工作,仔细做好特种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既要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又要确保游客人身安全。供电部门要做好供电线路的维护,全力保障方特园内供电。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和方特东方神画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疫情防疫采取的措施,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市政府办,市安监、卫生、文广旅、太平镇、鸿飞、方特东方神画等市级部门、有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