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李桂炳到重华镇调研污水支管网建设等工作

2020-07-03 15:34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下午,在副市长李桂炳的带领下,市住建局城镇股和村镇股干部一行5人到重华镇对污水支管网建设、春荣燃气公司供气、海天鸿飞污水处理厂运行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镇党委书记黄海洋,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明等陪同。

调研期间,重华镇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重华镇污水管网建设情况,李桂炳听取汇报后表示,污水支管网项目任务重、时间紧,重华镇党委、政府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全镇污水支管网建设,对于面临的实际问题要细化措施,及时与设计单位沟通,调整施工方案。随后,李桂炳到重华春荣燃气站了解铜罐咀片区供气与燃气站安全设施建设情况,督促春荣公司要诚信经营,树立服务意识,按协调方案与鸿飞公司一同保障燃气供应,杜绝停气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加强安全监管,保障不要发生安全事故。最后,李桂炳对海天鸿飞污水处理厂开展了实地调研,对于污水厂处理所需处理污水量远远大于预计污水量的问题,他要求住建部门要牵好头,分组对重点污水排水管线逐条开展排查,重华镇要积极配合,从根源上找准问题所在,做好辖区内垃圾清理、污水排放工作的监督和整治,污水处理厂自身也要优化现有工艺流程,争取以最短时间、最低成本,强化污水处理能力。

(拟稿:郭刚 核稿:严诚亮 报送: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