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宋进勇到市公安局西屏派出所、方特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02 14:20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宋进勇到市公安局西屏派出所、方特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

在西屏派出所,宋进勇仔细查看各办公场所改造、功能分区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派出所关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重点工作、目标绩效推进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自西屏派出所恢复以来,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同志迅速熟悉辖区情况、加强与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对接交流,特别是先行先试村级警务助理工作,总体工作比较满意。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派出所办公用房改造已基本结束,要主动与警保室和相关局领导对接汇报,尽快组织验收。二是要强化班子建设,狠抓队伍管理,强化能力训练,切实提升各民警的个人综合能力。三是要围绕辖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实际,狠抓缉毒禁毒、非法采矿、信访维稳、交通协管、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切实为党委政府分忧,为辖区群众解难。四是强化总结提炼宣传,通过派出所的工作点滴,弘扬公安正能量、讲好警察故事。

随后,宋进勇专门到方特警务室检查验收警务室改造情况,高度肯定了警务室改造成效。

(签发:胡锦凯 编辑:吴光强 拟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