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江油市召开“两活动一制度”工作推进会

2020-06-28 11:15信息来源: 江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服务站建设“五有”要求,有力推进“两活动一制度”的落实,近日,江油市召开“两活动一制度”工作推进会。24个乡镇(街道)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及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侯安邦、江油市副市长李桂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视频,听取了青莲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汇报,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俊锋同志就“两活动一制度”工作推进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要以贯彻落实“两活动一制度”为抓手,以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为重点,着力构建科学规范的服务管理体系、顺畅高效的工作运行体系、系统完备的政策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责任和情怀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强基固本,夯实基础工作,从人员配备、阵地建设、台账建立、吃透政策等方面强化基础保障;要落实政策,保障合法权益,把就业安置、拥军优抚、社保接续等工作做精细、做到位;要创新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精细化、优质化服务。

(拟稿:张怡 审核:曾俊锋 报送: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