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江油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22 11:01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副市长谢林川组织召开江油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疾控中心汇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听完汇报后,谢林川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大家要持续高度重视,严防死守,不能掉以轻心。近期,北京新发的数起本土病例,更是给其他地区的一个警示,务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谢林川要求,市卫健局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牵头工作,对江油市内海鲜市场、水产品市场从业人员、环境等做到全面排查;加大对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摸排调查、核酸检测及健康管控工作;确保每日的信息及时收集和上报,做好舆情监控工作;认真落实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一定要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

(撰稿:蒋一冰 审核:曹婕 报送:市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