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江油市2020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召开

2020-06-05 14:38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4日,江油市2020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主持会议。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党委书记覃才荣等出席会议。

柳江指出,全市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强力推动“增长与转型良性互动、发展与生态相得益彰、经济与社会协调并进”,在民营经济的有力助推下,县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速增效。在江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进程中,在江各大金融机构扮演的角色举足轻重,特别是在银企合作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江油农信联社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采取降低贷款利率、创新信贷产品等方式,逐年加大信贷投入,近三年年均新增本地贷款7.4亿元,其中中小企业2.2亿元,每年净投放和市场份额均居全市金融机构之首,创造了全市银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柳江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融资对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的方式,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为银行提供融资项目,最终实现互利共赢。要携手并肩、共渡难关,持续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要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布局、特色产业培育、全民创新创业和农民致富增收等方面,加大对有市场、有效益、有前景的项目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要深入研究我市的经济结构、产业特点和发展方向,找准支持切入点,以更大力度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发展。要苦练内功、诚信为本,努力实现银企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全市金融机构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互信,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巩固扩大对接成果,再谱携手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柳江、李林、覃才荣等为四川清香园、新华石油、青莲竹园文化旅游、远太投资实业等20多家企业授牌授信。

会上,江油农信联社为企业详细介绍了农信社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企业家与农信联社现场互动,就自身融资、金融方面的问题及需求进行提问。

市委宣传部,江油高新区、市级相关部门、乡镇、相关金融机构、受邀企业和个人客户参加对接会。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