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周涛调研督导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05 14:38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4日,市委书记周涛先后前往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中绵快速路、青峰集团总部经济及食品药品精加工项目、皓月广场及配套酒店项目等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江油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副市长薛长灏、杨敏,市政协副主席陈清太先后参加调研。 

来到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周涛详细询问园内特种设备验收、开园时间、开园宣传策划等具体情况。他指出,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作为省级重点文旅项目,自建设伊始备受各方瞩目,如今开园在即,要切实提升项目建设精细化水平,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着力提升游客体验感和舒适度,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游乐环境。要尽快落实宣传方案,利用各种渠道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为开园运营营造浓厚氛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靠前服务,主动沟通协调,切实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

在中绵快速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周涛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当得知中绵快速通道已完成路基工程,正加快推进路面工程时,周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施工规范,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早日惠及群众、服务发展。

“项目进展如何?”“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青峰集团总部经济及食品药品精品加工项目、皓月广场及配套酒店项目建设施工地,周涛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就项目推进、项目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周涛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施工单位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做到精细化管理,科学化施工,确保安全、顺利、规范、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