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柳江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5-26 15:40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受市委书记周涛同志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姚华宗,市委常委何思文,副市长宋进勇、李桂炳、谢林川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牢,严防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要认真抓好城区非法载客、建筑工地、绵九路、隧道、桥梁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检查,举一反三、拉网式排查,做到检查有记录、整改有思路、落实有结果。要切实抓好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医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事故预防,严防人员拥挤和踩踏事故的发生。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针对城区重点乡镇,深入搞好宣传,把居民消防安全、消防常识普及到每一个社区和家庭,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防治火灾的浓厚氛围。

 

柳江强调,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防汛抗旱、秸秆禁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思想,把每一项工作都要抓早、抓细、抓实,做到排查隐患不做表面文章、整改落实不做表面文章。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方预案,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灾减灾能力。要坚持全天巡查、巡护,切实将野外火源控制在林区之外。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