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宋进勇带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30 13:46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宋进勇深入雁门镇樟木山村、旱坪山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雁门镇党委副书记杨忠海、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参加调研并汇报有关工作。

在樟木山村,宋进勇详细了解了该村贫困户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后续帮扶措施以及迎国检相关资料准备等工作情况,帮助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一是要按照“国检”标准,仔细检查各项软硬件指标,及时查漏补缺。二是要大力发展产业,变“输血”为“造血”,实现贫困户持续增收。三是要正视自己与其他村的差距,切实强化责任措施落地落实。

在旱坪山村,宋进勇仔细查看了该村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当听到该村贫困户人均收入较去年增加12%,达到9000元标准时,他非常高兴,鼓励村两委要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带动贫困户及全村脱贫致富奔小康。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好企业与当地村民之间的关系,对双方的利益冲突,要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妥善解决。二是主动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及时请示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三是对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要实行挂图作战,争取打造成江油全市乃至全绵阳的示范标杆。

针对脱贫攻坚中暴露出的问题困难,宋进勇一一与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交换意见,并细化了措施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签发:胡锦凯 编辑:吴光强 拟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