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五次调度会暨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30 15:56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8日,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五次调度会暨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副市长谢林川、周世明参加会议。

在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就扎实做好境外疫情输入扩散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时,柳江指出,近期,中国境外疫情形势严峻,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巩固好全市疫情防控成效,严禁海外疫情在江油输入扩散;要严格落实管控少数,放开多数,树立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扎实做好输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柳江强调,各乡镇 、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各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的作用,落实社区、村网格化管理,做好境外返江人员的追踪、登记及健康监测全覆盖工作,努力做到不漏一人。要对所有境外来(返)江人员在入境点均实行集中健康评估和核酸检测,并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要及时、准确录入当地境外来(返)江人员信息、属地管理及社区防控等情况,杜绝错录和漏录现象发生,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做好人员信息管理,实现疫情防控信息共享。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加强景区、餐饮、娱乐等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通风换气,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和内部管理措施。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市(州)GDP统一核算实施细则及季度核算方案》;听取了江油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情况,“四上”企业培育情况,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固定资产投资情况,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情况等汇报。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