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江油市召开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2020-03-17 13:41信息来源: 江油市商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江油市召开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市级相关部门和部分规上限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汇星实业、铁投广润、竹园文旅等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反映的防疫物资、员工稳岗保障、融资等方面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出回应答复,并就支持企业生产的相关政策措施作了说明。

李林指出,要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实现经济发展目标的信心。当前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聚焦服务抓复工,为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企业帮扶上更有力,在政策执行上更扎实,在细化服务上更贴心。他要求参会部门要充分利用QQ、微信等新媒体,加强政策宣传,保障和促进政策的落实;要将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梳理归类,主动认领,明确责任和处理时限,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拟稿:董苏月 核稿:罗庆 供稿: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