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柳江看望慰问江油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2020-03-06 16:5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溪山美郡、英仑庄园等处看望慰问江油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油九0三医院抽调7名医护人员组成援鄂医疗队前往武汉市开展日常诊疗和照护新冠肺炎患者工作。 “家里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没有?”……柳江来到援鄂医护人员孙若兰、吴娟等家中,每到一处,柳江都与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援鄂医疗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柳江说,援鄂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迎难而上,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出为党和人民分忧解难、无私奉献精神,代表着江油医疗队伍的良好形象。他们能全心全意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和支持,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前线更加安心工作。同时,柳江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关心关怀援鄂医护人员家属生活工作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困难,为援鄂医护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市融媒体中心:刘嘉 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