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江油推进攀长钢改革发展动员大会暨联合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3-09 14:27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9日,江油市推进攀长钢改革发展动员大会暨联合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何思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攀长钢党委书记江宾,攀长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强等出席会议。

柳江指出,当前,江油正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全力建设全省先进制造强县,这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联系、务实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成立推进攀长钢改革发展联合工作组加强江油、攀长钢地企双方合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有效解决制约攀长钢生产经营问题、拉动即期增长、促进江油特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柳江强调,要牢固树立合作理念,切实增进互相的认同感和信任感,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牢思想基础。要共同凝聚发展合力,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合作关系,谋划实施一批合作项目,努力形成“1+1>2”的聚合效应,推动江油特钢产业迈上高质量征程。要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切实解决问题、办成实事、推动改革发展。

江宾表示,近年来,得益于深度的政企合作,攀长钢各项重大改革平稳受控,厂区实现封闭化管理,人力资源优化改革圆满完成,闲置资产有序盘活,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生产经营稳步提升。攀长钢将紧紧围绕江油工业强市战略举措,瞄准中国高端金属材料领军者发展方向,持续改善装备水平,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与江油本地特钢企业的协作,以更好的业绩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融媒体中心:刘嘉 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