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周涛督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宣传、项目推进工作并调研基层社区治理工作

2019-12-24 14:55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书记周涛率队先后前往长城街道办、龙凤镇、高新区等地,督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宣传和项目推进工作,实地调研基层社区治理工作。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参加督导。

在长城街道北二社区,周涛详细听取了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基层社区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以“三线建设”精神为核心建设文化长廊,以零距离窗口服务拉近群众距离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周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地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执政为民,着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能力,听民意、解民困,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龙凤镇、江油高新区,周涛先后深入龙凤工业集中区、卓璟光电产业园、中绵快速通道、江彰大道北段等项目施工现场,全面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涛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及时为项目推进解难题、办实事。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市住建、交通、工信等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督导。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