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周世明赴方水镇开展河巡河检查工作

2019-12-17 10:04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世明带队到方水河开展巡河检查,督导方水镇、八一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茂华,方水镇、八一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世明首先到方水河进行了巡河检查,查看了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了沿河住户的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置情况,并听取了专职巡河员巡河情况汇报,查看了巡河记录。

周世明首先肯定了两镇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定期向河长办报送相关资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两镇要加大巡河力度,做好生活垃圾的日常收集转运工作,从源头控制,严禁在河道周边倾倒生活垃圾;二是按照河长办“清四乱”工作要求,加强巡河保洁、河道清淤等工作;三是同时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自觉守护方水河,提升河道的美观,改善方水河河道生态环境。

(拟稿:陈佳瑶   审核:杨茂华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