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江油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03-15 11:23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0日,因疫情原因推迟的“体彩杯”2022年江油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江油市体育中心管理处承办,来自全市中小学的67支代表队,共673名运动员进行了9个组别,71项比赛。

本次比赛,共产生了21个团体奖、411个单项奖,评出了21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6项次、13人次打破了江油市田径运动会记录。

江油一中、江油中学、太白中学、江油外国语学校、江油职中获高职中组团体总分前5名;江油实验学校、华丰初中、江油实验学校彰明分校、长城实验学校、江油外国语学校、新安初中、青莲初中、武都初中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8名;江油外国语学校、花园小学、诗城小学、汇丰路小学、文化街小学、世纪奥桥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胜利街小学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8名;柳建琼等21名教练员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李胜兰等25名裁判员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