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油市教体局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习工作推进会

2022-12-05 10:16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日,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油市教体局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习工作推进会。四川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秦莉红,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夏虎森出席会议。

秦莉红介绍了四川幼专学前教育专业的布局与发展规划,对深化校地合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她表示,四川幼专将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师资,为地方教师培养培训提供更多、更优秀的服务和支持。

夏虎森表示,要进一步规范务实合作,提高合作水平,丰富合作内容,创造合作成果,发挥资源优势互补,促进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四川幼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围绕后期落实校地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四川幼专相关人员,江油市教体局人事股、教育二股负责人以及本期承担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习任务的10所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