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12-01 09:4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指示及文件精神,通报了教体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教体系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田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正确理解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及国务院联防联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规范校门管控、师生员工健康监测、防疫应急演练和宣传教育引导等重点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田杰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履职尽责,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抓实抓细校园欺凌防范整治、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校园安全管理、学校财务后勤专项检查、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局机关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余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