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2年秋学校后勤财务工作检查培训会

2022-11-28 09:4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22年秋学校后勤财务工作检查培训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后勤财务管理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和健康有序发展。会议要求,一要规范资金使用方法,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现对资金的有效监督;二要对标对表查找后勤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问题为抓手,督促学校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加强对学校后勤财务管理工作的指导,强化财务人员业务培训,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管理水平,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计财股相关人员分别就此次学校后勤财务工作检查要求、检查项目和规范管理等内容作了培训指导。

 

计财股、核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