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3首届“太白杯”江油马拉松暨“跑遍四川”绵阳站赛事专题会

2022-11-09 13:49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2023首届“太白杯”江油马拉松暨“跑遍四川”绵阳站赛事专题会在市教体局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剑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教体局关于2023首届“太白杯”江油马拉松暨“跑遍四川”绵阳站赛事基本情况和前期筹备工作汇报,并就相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邹大世指出,举办2023首届“太白杯”江油马拉松暨“跑遍四川”绵阳站赛事,是全面落实体育强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的务实举措。推动本届赛事落地江油,有利于展示江油市竞技体育发展水平、宣传江油市天府旅游名县、打造江油城市新名片,进一步提升江油城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积极建设“全国体育之乡”奠定坚实基础。

邹大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列出任务清单,细化措施,优化流程,积极推进筹备工作,确保2023首届“太白杯”江油马拉松暨“跑遍四川”绵阳站赛事顺利进行。

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局、江油博飞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