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汇丰路小学、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举行挂牌仪式

2022-11-04 16:32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日,江油市汇丰路小学、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举行挂牌仪式。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向东,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莉红,中共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出席挂牌仪式。

邹大世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汇丰路小学前身是由诗城小学领办的南校区,今年8月独立建制,是江油基础教育发展中的一枚丰硕成果;为学校增加“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校名,是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江油市校地合作的具体实践。他要求,汇丰路小学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使命,主动承担好校地合作共建任务,求真务实、严谨笃学、脚踏实地、勤勉奉献,真正实现“汇集精彩、丰羽翱翔”的“汇丰”美好愿景。他希望,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能够给予更多的智力学术支持和更好的专业引领,助推学校不断优化师资队伍、提炼办学文化、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品质,合力打造江油教育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品牌!

王向东代表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致辞,后期将全力支持汇丰路小学发展,在党建和专业上加强引领,着力打造附小品牌,更好地助力江油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挂牌仪式上,还签订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与会嘉宾为学校进行挂牌、揭牌。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油市教体局相关人员,汇丰路小学师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