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22年教育信息化和技术装备工作会

2022-09-26 17:18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2022年教育信息化和技术装备工作会在华丰初中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新时代教育信息化需要树立新时代教育观,要不断提升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助力教师适应高考综合改革以及《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对教育教学的新要求;二是加强教育信息化和技术装备的过程管理,用好教育信息化和实验技术设备,提高设备使用率,充分发挥技术装备的使用效益;三是丰富教育信息化和实验教学的教育科研活动,发挥好每一位教师智慧,服务好每一名学生,使其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四是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守住网络安全底线、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会上, 教仪站还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和校园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信息化和技术装备工作。

教育发展中心、电教站,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