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09-23 09:39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1日,江油市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教体局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剑主持。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汇报了我市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并就现阶段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就《江油市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江油市高考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及职责、市级部门高考综合改革推进任务责任清单和高考综合改革基础保障条件年度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任俊指出,积极稳妥推进我市高考综合改革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市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通力合作,营造改革的良好氛围,确保改革的基础保障条件到位;市教体系统要强化改革意识,深化课程改革,积极推动普通高中教学管理模式改革,探索适合学校特点和学生需求的选课走班模式,切实做好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完善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确保高考综合改革平稳顺利实施。

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发改局、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以及各高(职)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