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个少先队8名少先队员喜获四川省“红领巾奖章”四星章

2022-08-04 17:01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少工委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四川省“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坚勇五一二实验小学、青莲小学少先队大队和长城实验学校、胜利街小学少先队中队被授予2022年度四川省“红领巾奖章”集体四星章,小溪坝小学李欣怡、建设路小学王博岩等8名少先队员被授予2022年度四川省“红领巾奖章”个人四星章。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逐级评审,“红领巾奖章”四星章是省级星章。该活动旨在激励少先队员们从小跟党走,发自内心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获得“红领巾奖章”四星章的集体和个人是全市少先队和少年儿童学习的榜样,各学校要努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立志成才创造条件,真正把全市少年儿童培养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