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成教中心举办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性培训

2022-08-03 09:53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30日,江油市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性培训在市成教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既是年度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地方工作需要、更好融入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培训为期三天,围绕保密教育、法律法规、退役士兵安置形势及政策、单位人事管理以及基层工作基本能力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帮助参培学员了解江油总体战略部署及“十四五”规划等内容,使其尽快适应地方工作,实现由军人向地方工作人员的高效转变。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在西山烈士陵园举行了烈士公祭活动,参观了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敢于拼搏、勇于担当,满怀信心地踏上新征程,用智慧和力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