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健儿省运会捷报频传!

2022-07-26 17:24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金2银6铜 。7月15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拳击比赛在乐山犍为开赛,全省19支地市州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江油中学拳击队代表绵阳市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江油拳击健儿发扬“自强不息 永争一流”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斩获2枚金牌、2枚银牌、6枚铜牌,获得历史性突破。强智傲获得男子52公斤级冠军;邓豪获得男子70公斤以上级冠军。

2:0完胜。7月23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女子(甲组)比赛在乐山举行,代表绵阳出战的江油一中女子足球队发扬敢于拼搏、勇于争胜的体育精神,齐心协力,不畏强敌,牢牢掌握比赛主动权,最终以2:0完胜成都队,夺得本届省运会女足甲组冠军,实现省运会甲组首次夺冠!根据赛事规则,为绵阳代表团再添三金。

此次夺冠,是江油女足继上月勇夺全省第二届“贡嘎杯”冠军之后,乘势而进,再次夺得省级比赛冠军。

新突破。7月15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曲棍球比赛在乐山进行。江油实验学校代表绵阳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闯入决赛,历经11天,获得乙组亚军。

江油女子曲棍球成立于2011年,2012年绵阳教体局确定江油实验学校为女子曲棍球牵头训练单位,诗城小学为布点单位。

2018年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江油实验学校女子曲棍球代表绵阳参赛,获得第八名。随后制定了新周期周密训练比赛计划,经过四年磨砺,在本届省运会实现了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