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而充实,我市各学校期末工作有条不紊

2022-07-18 13:43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时间过得真快,开学的情景仿佛还在昨天,眨眼间一学期结束啦,学校师生的期末是忙碌的、充实的、有意义的。

学生离校前,诗城小学、文化街小学、青莲小学分别就假期里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内容开展了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同学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江油一中、青莲初中、太平三小先后开展暑期政治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素养。

华丰初中、中原爱心学校、花园小学、建设路小学先后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会上,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建铮言,踊跃献良策,参与学校管理,共谋学校内涵发展。

长城实验学校、人民街幼儿园等学校认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消防、用电设施设备等,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江油外国语学校、小溪坝初中、太白小学等学校先后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全面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暑假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老师们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