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成功举行2022年“童梦世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

2022-07-11 10:23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2022年江油市“童梦世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江油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8所小学、61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小学一、二、三、四年级四个组别,采取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单循环排名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4天激烈角逐,决出了各组别比赛名次。

文化街小学、花园小学、中原爱心学校分别获一年级组冠、亚、季军;花园小学、江油外国语学校、中原爱心学校分别获二年级组冠、亚、季军;文化街小学、胜利街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分别获三年级组冠、亚、季军;太白小学、中原爱心学校、江油外国语学校分别获四年级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是我市体教融合模式下举行的首届小学低年龄段足球赛事,旨在营造浓郁的青少年足球氛围,努力形成“人人会踢球、班班有球队、校校有球赛、梯队有选拔、市级有联赛”的“惠普”式校园足球竞赛模式。强基固本,促进我市青少年足球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