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教体局召开2022年学校卫生工作培训会

2022-06-30 09:10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市教体局召开2022年学校卫生工作培训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冯正涛出席会议。

会上,冯正涛围绕加强夏秋季节学校卫生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学校要深刻认识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提前谋划部署,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将卫生防疫工作落实落细。二是防患未然,各学校要有健康意识,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主,扎实有效开展学校卫生工作。三是强化督导,各学校要以本次培训为基础开展教职工全员培训,加强学校卫生队伍建设、强化师生健康教育,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总结了各学校前阶段卫生工作情况,分享了常见传染病、疫情防控、HPV疫苗接种等健康知识,安排部署了秋季学校卫生工作。

市教体局、卫健局、疾控中心、传染病医院、妇幼保健院等部门负责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托幼机构分管领导、卫生专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