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各学校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2022-01-25 13:33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学校陆续进入假期模式,正式离校前,江油市各学校举行了散学典礼、走访慰问、期末总结会等各项活动,为一学期的工作圆满画上句号。

厚坝初中、西屏小学、东方红幼儿园分别举行散学典礼。散学典礼上,学校就假期里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同学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江油中学、江油实验学校、马角小学等学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教代会提案答复报告等,并对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米其林特殊教育学校、花园小学、人民街幼儿园等学校先后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各学校向退休教师、困难职工、留守儿童等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与他们交流谈心,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

太白中学、新安初中、世纪奥桥小学等学校认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花园路初中、青莲初中、胜利街小学等学校前往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许党报国磅礴力量。

江油一中、华丰初中、诗城小学等学校先后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全面总结了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寒假春节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