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总结会

2022-01-17 16:43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2日、14日,市教体局先后召开2021年全市公、民办幼儿园工作总结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学前教育发展存在问题和面临困境,安排布置了寒假期间及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还通报了迎接国家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第一阶段督查情况,并对2022年迎接国家、省、市三级督导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各幼儿园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把2022年迎接国家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坚守安全和法律底线,严格落实安全举措,细化各类安全预案,办有特色、有质量、有品牌的优质园,构建全市以公办园为骨干示范、普惠性幼儿园为主体、民办园有序发展的良好办园格局;要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及早谋划、主动作为,敢于探索、勇于担当,积极化解教职工资质及待遇保障、设施设备配置、办园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水平。

教育二股、安信股、保健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前教育保教质量提升、安全信访稳定、食品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市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