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召开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商座谈会

2022-01-07 17:32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5日,江油市政协召开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冯正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关于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市教体局专题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

张静对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学前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前教育事关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事关人民幸福、社会和谐。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市委、市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学前教育承载的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摸清、找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盯办园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设施设备配置、保教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多思考、多谋划、多部署,重规划、补短板、树品牌,全力推动我市学前教育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办公室、教科卫体委相关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市教体局教育二股相关人员,部分公办园园长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