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第十一届“文轩教育杯”高(职)中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2021-12-27 17:0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江油市第十一届“文轩教育杯”高(职)中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华丰初中举行。共青团江油市委书记黄堃,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雄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5所高(职)中参加,通过校内层层选拔,1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以“锋芒毕露  谁主青春”为主题,通过“我最闪亮”“新闻播报”“激情主持”三个环节展开,各参赛选手引经据典、才思敏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职)中生极强的思辨能力、高超的语言技巧、多元的才能技艺。

经过激烈角逐,江油一中侯怡心、欧阳艺联,江油外国语学校杨采越夺得大赛特等奖;江油外国语学校李沫燃、江油一中杜泽恩等5名同学获一等奖;侯怡心、欧阳艺联分别荣获最佳风采奖、最佳才艺奖,江油职中张文方荣获最美声音奖;何飞等16名教师荣获指导教师奖。

第十一届高(职)中生主持人大赛的举办,为高(职)中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