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1年教育质量工作会

2021-12-26 11:40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江油市2021年教育质量工作会在江油大剧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俊,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出席会议。

邹大世在讲话中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向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

邹大世指出,召开全市教育质量工作会,一方面是总结经验、表扬先进、传递榜样力量,另一方面是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再鼓干劲、再添措施。

邹大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保证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二要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构建“学校+家庭+政府+社会”教育新格局,努力形成教育合力,切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四要坚定不移守住教育发展底线,为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确保江油教育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由任俊主持,肖江丽、张静宣读了表扬通报,市教体局局长田杰总结全市2021年教育质量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市教育发展中心作了质量分析专题报告,江油一中、江油外国语学校、世纪奥桥小学、青莲小学等学校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市教育发展中心全体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还分组到太白小学、江油外国语学校、青莲初中、江油实验校现场观摩“红色文化建设”“社团建设”“课后服务管理”“创客教育”等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并围绕教育质量提升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