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8-03 17:57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3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副局长彭涛出席会议。

会上,田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市教体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绵阳和江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保障我市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杰对当前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心齐力防“疫”,从速从严筑牢疫情防线;二是宣传教育、加强排查,强化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和行踪管理,增强师生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师生员工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三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安全有序推进教职员工、12-17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建立免疫屏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四是提前谋划、细化举措,精心做好秋季学生开学前后各项防疫工作,加强校园日常防控和活动管理,严防校园输入风险;五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预案,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此外,田杰还对暑期安全、项目建设、绵阳市七运会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局机关相关股室,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