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2020年全市幼儿园健康领域教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

2020-10-01 08:3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9日,江油市2020年幼儿园健康领域教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在东方红幼儿园举行,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荣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经过评委组客观公正评审,武都幼儿园邱芳老师执教的《土豆勇士——情绪大闯关》、人民街幼儿园沈莉老师执教的《穿衣小能手》和太白幼儿园邹利老师执教的《抗疫小战士》三堂优质课将代表江油参加绵阳市级展评活动比赛。

本次成果展评活动为全市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展示才能的机会,对全面提升江油市幼儿园健康领域教育整体水平和教师专业能力具有积极意义。活动由江油市教体局主办、市教育发展中心承办、东方红幼儿园和林莉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协办。教育二股、市教育发展中心相关人员,林莉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成员、部分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